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乌尼梅克unimec

减速机、升降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乌尼梅克UNIMEC
乌尼梅克UNIMEC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5乌尼梅克UNIMEC 
品牌: UNIMEC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19 14:23
 
详细信息
杨文辉
QQ:28505905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301216381
电话:010-64717020-118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11@handelsen.cn
杨文辉邮箱:sales1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18 杨文辉微信二维码
新的市场需求,轻型照明应用的增长以及创新和研究的精神促使UNIMEC实现了具有高性价比的新型梯形螺旋千斤顶系列:Aleph系列。
这条新生产线包括两种尺寸,其独特之处在于某些组件是由具有很高机械特性的高科技聚合物制成的。
Aleph系列螺旋千斤顶的结构与全金属螺旋千斤顶非常相似,具有相同的负荷处理功能,并且还具有相同的不可逆性。
齿轮的特殊成型系统和所用聚芳酰胺材料的特殊性使其即使在没有润滑的情况下也能运转。
Aleph千斤顶可以单独工作,也可以成组工作,通过关节,轴和锥齿轮箱连接。
电动操作
Aleph系列可以用任何一种马达处理。如今,由于创新的成型工艺能够覆盖卡特中的螺栓,某些IEC法兰可以直接电动化。可以连接4、6或8极电机,但不建议装配2极电机以确保不超过1500/1800 rpm输入转速。功率曲线显示,在单一服务因素的情况下,对于单千斤顶单元,输入功率取决于尺寸,比率,动态负载和线速度。
手动操作
Aleph系列可以手动操作。
旋转方向
旋转方向和相应的线性运动如下图所示。在标准条件下,UNIMEC提供配备右旋蜗杆的千斤顶,图1和2所示的动作与之相对应。根据要求,可以有一个左手蜗杆,图3和4中所示的运动与之对应。螺纹主轴与左手或右手蜗杆之间的组合产生下表中列出的四种组合。 
高科技聚合体螺旋千斤顶
1:420号
型号分类:TP
型号分类:TPR
2:630号
型号分类:TP
型号分类:TPR
为了完成其生产范围,UNIMEC还能够提供高抗扭刚度的叶片联轴器。它们在两个旋转方向上都显示出绝对的扭转刚度,并具有支持高扭矩的能力。
耐腐蚀剂,吸收振动,在任何温度条件下都可以使用以及几乎无限制的使用寿命,而无需任何种类的维护,使其成为出色的产品。UNIMEC联轴器制造厂预见到全金属结构,最大尺寸为11的压制钢,更大尺寸的球墨铸铁。刀片系列由弹簧钢制成。UNIMEC联轴器能够吸收轴向和平行运动的误差,并支持±1°的角度偏差。
尺寸204
1吨-10 kN
XTP型
功率曲线
品红色区域表示潜在的加热危险。工作周期必须仔细分析。
VR =蜗杆转速[rpm] 
VL =主轴平移速度[mm / min] 
P =要求的输入功率[kW]
不锈钢梯形螺旋千斤顶
大小407
5吨-50 kN
XTP型
乌尼梅克UNIMEC 汉达森销售区
 Unimec减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