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乌尼梅克unimec

减速机、升降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UNIMEC全系千斤顶减速机产品优势供应
新闻中心
UNIMEC全系千斤顶减速机产品优势供应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569        返回列表
UNIMEC全系千斤顶减速机产品优势供应

北京汉达森机械技术有限公司是unimec指定经销商

Unimec公司介绍

在大规模全球化的时代,Unimec 走出了自己的道路,其产品的设计和工程依赖于掌握最新和进技术的高素质专业研发团队;其任何新设计的产品都包含至少 80%自有专利 ,及可追溯和意大利产地原材料,其公司拥有从零开始制造每个单元的所有生产技术,在最新一代数控机床和无人值守机器人送料机的帮助下完成生产。

UNIMEC意大利乌尼梅克总部位于意大利,是螺旋千斤顶、伞齿齿轮箱和调制档的专业制造商,其成立于1981年,经过2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高品质齿轮箱,减速箱的代名词,是行业中的领先者。

UNIMEC提出用意大利的产品来服务全球,用掌握的高精度机床,从原材料开始,严格把握每一道质量关卡,利用最现代化的技术和理论,从基础建模到产品出厂,以保证生产的每一个元件都是合格的。

UNIMEC全系千斤顶减速机产品优势供应

UNIMEC意大利乌尼梅克核心产品:

1、UNIMEC高速调制齿轮箱:

高速调制齿轮箱的目的是通过一个附加的旋转来增大或减小的旋转速度, 可以是手动、电动机或减速电动机,通过蜗杆在机器运行时,也可以进行高速和低速进行调整,通过齿轮箱影响,并从而降低了重复的工作。

高速调制齿轮箱工作原理:

速度调制齿轮箱的行星齿轮箱是相同的,的区别是在外部环形齿轮,高速调制齿轮箱调制齿轮箱也可以用来作为速度调制齿轮箱。

2、UNIMEC伞齿齿轮箱

伞齿齿轮箱的实际产品形状呈立方体,增加各种机器上安装的可能。

伞齿齿轮箱选择的可能性也非常灵活的,直接安装在任何一种电机上,如正常的IEC无刷电机,气动电机等。效率高,噪音低。

3、UNIMEC升降机,便于使用,可靠性高,梯形螺纹接口,适用于多样用途。梯形升降机可以用于,拉、移动或调整任何类型的负载,形成一个完美的同步。 螺纹插孔无需任何刹车或其他锁紧系统。 单独或连接轴、关节或锥齿轮箱可以采用螺旋千斤顶。

 升降机可以由不同的电动机驱动,电机不论是交流电机或直流电机以及液压和气动电机。 此外,它们可以被手动或使用任何其他类型的传输驱动

产品举例:

UNIMEC不锈钢梯形螺旋升降机XTP/XTPR系列204型号参数:

工作温度 -10 °C / 80 °C

静载荷(牵引或压缩)20 kN

动态负载(牵引或压缩)10 kN

最大输入速度 1800 rpm

主齿轮箱重量 6 kg

梯形螺杆重量 2,22 kg/m

最大负载 17 Nm 的抗旋转扭矩

最大允许横向载荷 0 N

中心距 30 mm

蜗杆上的最大径向载荷 220 N

标准工作条件 25 °C 

UNIMEC不锈钢梯形螺旋升降机XTP/XTPR系列204型号功能参数

实际比率 1/4,75   1/10,5   1/30

蜗杆每转平移 0,842 mm 0,38 mm 0,13 mm

效率 31 %   28 %   20 %

启动效率 22 %   19 %   14 %

最大线速度 1440  720  240

最大负载扭矩 4,2 Nm   2,3 Nm   1,1 Nm

蜗杆最大扭矩 54 Nm   54 Nm   42 Nm

无负载扭矩 0,25 Nm   0,2 Nm   0,15 Nm 

UNIMEC全系千斤顶减速机产品优势供应

田文杰
QQ:285059058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5152330
电话:010-64714988-185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9@handelsen.cn
田文杰邮箱:sales19@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5 田文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