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乌尼梅克unimec

减速机、升降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GRAESSNER Power Gear X140L齿轮箱
新闻中心
GRAESSNER Power Gear X140L齿轮箱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124        返回列表
 GRAESSNER    Power Gear  X140L齿轮箱


GRAESSNER    Power Gear H型系列 
以1:1的比例显示,在Wa.2(WA=轴布置)中,有 
在输出轴的两个轴端与H7中的配合。
配合在k6中的驱动轴端。
 
 GRAESSNER   PowerGear P360到P450 该轴承被提供为圆锥滚子轴承。驱动小齿轮被收缩到轴上的从动小齿轮中。
在加强型X版本的情况下,驱动轴被提供为小齿轮轴。
 


MS-Graessner齿轮单元的预期用途  PowerGear齿轮单元是用于机器安装的部件,用于在3500min-1以下的速度范围内引导、分配和倍增扭矩。
 
GRAESSNER    Power Gear 它们符合机器指令(EN 292)和EMC指令的适用范围。
PowerGear齿轮单元可用于广泛的不同领域;
 
GRAESSNER    Power Gear齿轮单元的设置
PowerGear是带有外壳硬化的螺旋锥齿轮对的角形齿轮单元,其齿轮结构符合 格里森系统,用于安装在机器和设备上。
齿轮单元的外壳四面都是加工过的,并有螺纹孔,可通过3个拉钉配合在各面安装。拉钉配合,具有标准公差。轴的安装由圆锥滚子轴承在悬臂支撑(驱动)和叉式安装(输出)中进行,轴的密封环带有防尘唇,法兰密封由片状密封盘进行。数学上精确的比率从1.00:1到5.00:1。齿轮单元采用全轴或空心轴设计,用于耦合传动或直接连接电机。
 
PowerGear齿轮单元用于在速度范围内引导、分配和倍增扭矩,最高可达 3500 min-1 (标称),在这方面也请参见当前目录版本 "PowerGear"。
gmb / BA PowerGear_EN as of May 2015 / 29.10.2015 Page 6 of 23
 
GRAESSNER    Power Gear  X140L齿轮箱
GRAESSNER    Power Gear齿轮箱的储存条件
PowerGear - 齿轮单元储存在一个封闭的条件下,在干燥、无尘和低振动(避免由于轴承关闭而导致的损坏)的环境中,温度在-25℃+50°C之间。因此,系列齿轮单元可以储存1年。
在将齿轮单元投入使用之前,一定要检查油位。
如果储存时间打算超过1年,建议使用 "长期储存 "版本。
这些齿轮单元最多可以存放5年。
外部保存是通过使用永久保存剂进行的。
内部保存是通过使用基于PAO的合成齿轮油来进行的。
建议定期转动齿轮单元,以确保轴承不会被卡住。
(以这种方式旋转齿轮单元,也可以抵制可能出现的任何停顿的标记 而且轴封环不会粘连和/或变脆)


GRAESSNER    Power Gear齿轮箱的型号及特点:

 GO034000 
 BO0275
 BO0276
 BO0325
 RW030A
 RW086A
 RW190A
 RW190A-TK
 RW200A
 RW220A
 RW600A
 XB031 AAD-BQ
 XB031 AAE-BQ
 XB031 AAH
 XB031A
 XB031E
 XB031P
 XB061 AAH
 XB061A
 XB061E
 XB061P
 XC020

GRAESSNER    Power Gear  X140L齿轮箱
陈聪霞
QQ:28505905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2431
电话:010-64717020-178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2850590593@qq.com
陈聪霞邮箱:2850590593@qq.com电话:010-64717020-178 陈聪霞微信二维码